私奔情侣主题酒店 私奔情侣主题酒店设计风格

2014-08-27来源 : 互联网

私奔情侣主题酒店基本无一例外地走设计风格——大床、圆镜、大浴缸,是不可少的元素,此外,每间客房的形状、布局、家具、装饰、摆设各不相同:从与原色相配的意式吊顶到榻榻米和式设计,从大彩块体现的愉悦视觉分割到自然流露出艺术气派和玩酷感觉的装潢创意。

私奔情侣主题酒店 私奔情侣主题酒店设计风格:此外,浴室也多设计,透明卫浴、心形的浴池、双人按摩浴缸等……区别只在于有的酒店以色系分隔各个房间,私奔情侣主题酒店则主打各国风情房。然而无论怎样区分,这些冠名“时尚酒店”或者“精品酒店”的情人酒店们,始终都仍然停留在“低调、雅致、让人充满幻想”的yy阶段。

私奔情侣主题酒店 私奔情侣主题酒店设计风格:“房间里‘凳子’曾经是我们的特色。”叶珊珊说,“不过现在已经没有了。”真正在软件、硬件上都能够得上典型意义私奔情侣主题酒店这个标准的,寥寥无几。

私奔情侣主题酒店算是其中的“独苗”。“我们的床上用品比较特殊,只能订做。主要是费心思,要选花色、面料。”虽然和其他同类酒店相比,房间布置风格较低龄化,但私奔情侣主题酒店自称是“更纯粹的情趣酒店”,更强调“硬件”。“我们的家具是有专利的,特别是一些电动家具可以说是独家的。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