酱香白酒招商 酱香白酒招商政策

2014-08-26来源 : 互联网

酱香白酒招商政策:酱香白酒招商用“忠诚敬业、严于律己、不断创新、超越自我”的企业精神,为客户提供****的产品和尽善尽美的服务,倾力打造“酱香”成为中国酒行业的知名品牌。为顺应市场发展规律,消除酱香白酒招商商代理产品后的后顾之忧。天津品福金樽商贸有限公司特在2014年重拳出击,诚邀各地加盟代理,将“酱香”系列美酒散遍神州,醉享世人。

酱香白酒招商公司秉持君子的合作理念,诚邀志同道合的有志之士,与天津品福金樽商贸有限公司共铸辉煌,让“酱香”与世人同醉。酱香白酒招商,欢迎您的前来。

酱香白酒招商政策:凡是在2014年9月之前与天津品福金樽商贸有限公司达成代理合作意向,在一年之中*不到同等投资的*,天津品福金樽商贸有限公司将施行无条件退货政策。

让酱香白酒招商**享受放心做**,稳*九河酒的投资乐趣。酱香白酒招商,就是好啊!

标签: 白酒招商加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