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酒招商方案 高低端白酒招商方案

2014-08-25来源 : 互联网

白酒招商方案 高低端白酒招商方案:白酒招商方案之OEM贴牌的方式:经销商有注册商标或已准备申请注册,直接委托酒厂组织包装、瓶子、瓶盖生产成品酒,这种方式经销商不承担生产环节的任何风险和损失。产品的质量全权由酒厂负责(并承担因产品质量造成的经济损失)。酒厂免费提供产品条形码,同时负责将产品送四川省成都市技术监督局检验并出具质检报告。

白酒招商方案 高低端白酒招商方案:白酒招商方案之含市场投入的方式:现金广告投入+?%促销礼品+?%首批进货激励+?%年终奖励(有的酒厂承诺宝马、奔驰等,千万注意不要轻信数字游戏!)

白酒招商方案 高低端白酒招商方案:白酒招商方案之裸价销售的方式:厂方将以上的广告投入费,促销费,年终返点等所有费用全部减出,以最低出厂价与经销商结算。因为很多经销商都知道“羊毛出在羊身上”的道理,裸价销售的方式近年来深受广大客户的好评。

白酒招商方案 高低端白酒招商方案:白酒招商方案之来料加工的方式:经销商自己有注册商标或准备申请注册,自己组织包装.酒瓶.瓶盖来酒厂装酒。这种方式经销商自己承担原材料押库.破损等风险。酒厂全权负责酒水口感、酒水质量,并负责出具酒水质检报告。

标签: 白酒招商加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