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酒如何代理加盟 白酒招商代理加盟方法

2014-08-25来源 : 互联网

白酒如何代理加盟 白酒招商代理加盟方法:关于白酒招商代理加盟,我给你提供了以下信息。四川成都金川星白酒厂是一家酿酒、灌装、自检、销售为一体的白酒企业。座落于中国白酒原酒生产基地:四川省成都市。白酒招商代理加盟公司自有品牌:金川星 。其价格:高、中、低价位都有。为了经销商的**利润,四川成都金川星白酒厂**在同等质量,同等档次下,我们厂的价格在同行业中是*低的。

白酒如何代理加盟 白酒招商代理加盟方法:金川星·川酒之星!让世界了解四川!喝金川星酒,品极品川酒!

“金川星”酒秉承传统的古法酿造,以优质高粱、小麦、糯米、大米、玉米等为原料,完全保留了纯粮酿造的原汁原味,再经库存老熟而成;入口纯厚柔绵,优雅细腻,空杯留香久,饮后不上头,不刺喉,不口干,是酒中非常难得之上品。金川星·川酒之星!让世界了解四川!

白酒如何代理加盟 白酒招商代理加盟方法:白酒招商代理加盟商提供:白酒招商,白酒代理,原酒,散装白酒,定制酒,白酒加工,白酒贴牌等。欢迎新老客户光临!欢迎前来我们白酒招商代理加盟的厂子品酒、洽谈业务。

标签: 白酒招商加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