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葡萄酒配什么 白葡萄酒与食物搭配技巧

2014-08-22来源 : 互联网

白葡萄酒配什么 白葡萄酒与食物搭配技巧:葡萄酒与食物的搭配,是为了 获得**的组合,需要分析食物和葡萄酒的味觉基本成分,才能够搭配出**的组合。白葡萄酒怎么搭配食物,*先考虑的是浓重度,味道浓香的食物需要一种全酒 质的葡萄酒配合,如野味和肉焗盅,如白葡萄酒。当然有劲度的红葡萄酒也是人们喜爱的。

白葡萄酒配什么 白葡萄酒与食物搭配技巧:对于比较清淡的食物,适合配香味更纤细的酒,如水煮鱼或肉。可以选择轻酒质的酒,像缪士喀德酒、莫舍尔雷司令酒等。还有葡萄酒的甜度、酸度、单宁酸的多少及其水果特性,这些都有助于你确定这种酒适合搭配哪些食物。

白葡萄酒配什么 白葡萄酒与食物搭配技巧:干 型葡萄酒如果与较甜的食物搭配,会显得辛辣和过分地酸。所以甜食选择与之相同或更甜的葡萄酒搭配,用晚收和珍萎葡萄酿制的酒,是搭配点心的理想选择。这种 葡萄酒具有恰到好处的酸度,还适合搭配油腻味浓的食物,萧坦尼葡萄酒和肥鹅肝即是一种**的搭配。酸味爽口的酒可以搭配酸性食物,但没有一种酒能经得起加 醋料汁,色拉*好别浇料汁,或者只加洒一点点油。

白葡萄酒配什么 白葡萄酒与食物搭配技巧:如果是气味突出的食物,在选择葡萄酒与食物搭配时就要特别注意,奶油丰富的酱汁,无论是甜的还是咸的,都需要具有足够浓重和酸度的酒来平衡它们。

标签: 白葡萄酒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