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干白葡萄酒价格 长城干白葡萄酒多少钱

2014-08-22来源 : 互联网

长城干白葡萄酒价格 长城干白葡萄酒多少*?长城干白葡萄酒不添加任何其它物料,颜色微黄带绿,并具有新鲜悦怡的果香;味道醇和柔细、舒顺爽净,酒体丰满,典型性强,其感觉到的果酸,即利口又增加食欲,并能杀死肠胃中的致病菌,而且营养丰富,有益于人体健康。如此健康的一款长城干白葡萄酒价格也适合普通百姓的消费。

长城干白葡萄酒价格 长城干白葡萄酒多少*?长城干白葡萄酒之所以称之为“干白”,是因为其含糖量很低,仅为0.5%。产品色泽微黄带绿,酒体澄清晶亮,口味醇和爽净,为上等佐餐葡萄酒;含有多种氨基酸、维生素及人体必需的微量元素,对心脑血管具有一定的**作用。 不仅如此,长城干白葡萄酒价格还很便宜哦。

长城干白葡萄酒价格 长城干白葡萄酒多少*?长城牌干白葡萄酒是以怀涿盆地盛产的**龙眼葡萄为原料,经破碎、果汁分离、果汁澄清,添加**葡萄酒酵母,控温发酵,无菌过滤冷装瓶(该工艺曾荣获国家科技进步奖)等先进的酿造工艺,采用**先进酿酒设备精酿而成的低酒度、微糖度干型白葡萄酒。一瓶750ml的长城干白葡萄酒价格再50元左右,适合大众消费。

标签: 干白葡萄酒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