尚客优快捷酒店风情房 尚客优快捷酒店风情房价格

2014-08-21来源 : 互联网

尚客优快捷酒店风情房 尚客优快捷酒店风情房价格,尚客优快捷酒店风情房在中国*次提出专做二三线城市、专做中小规模连锁酒店品牌的市场定位,并*创符合中国二三线城市连锁酒店运营的管理体系。经过数年的发展,已成为中国二三线城市连锁酒店**品牌、中国连锁酒店**品牌,分店规模排名全国第六。

尚客优快捷酒店风情房 尚客优快捷酒店风情房价格,尚客优快捷酒店风情房分别于2012年1和3月获得新加坡ACA投资公司、法国FM投资集团注资,借助投资方的国际化背景,2012年8月,尚客优快捷酒店风情房在新加坡成功设立亚太区域总部,全力拓展东南亚快捷酒店市场,吹响向海外扩张的号角。

尚客优快捷酒店风情房 尚客优快捷酒店风情房价格,放眼未来,尚客优快捷酒店风情房将依托精准的市场定位和精英团队,以“让每个人都成为连锁服务的快乐创造者和尊享者”为使命,为消费者提供快乐连锁服务生活体验;肩负起“二三线城市最大的连锁服务业综合运营商”的责任,专注为二三线城市的投资者提供专家级连锁管理服务。

尚客优快捷酒店风情房 尚客优快捷酒店风情房价格,在为中国二三线城市连锁服务业的发展成熟做出不懈努力的过程中,成长为一家伟大的公司。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