尚客优快捷酒店招聘信息 尚客优快捷酒店招聘要求

2014-08-21来源 : 互联网

尚客优快捷酒店招聘信息 尚客优快捷酒店招聘要求:尚客酒店管理公司成立于1999年,2010年1月16日更名为尚客优酒店管理集团。尚客优致力于在全国二、三线城市打造高品质、低价位的精致连锁酒店,以”快乐旅途”的服务理念为客户提供“精致、时尚、品味”的快乐生活。集团旗下拥有**连锁酒店“尚客优酒店”和经济型酒店“尚客优快捷”两大产品。

尚客优快捷酒店招聘信息 尚客优快捷酒店招聘要求:截止2010年7月,尚客优快捷酒店招聘信息已在全国布点近110家分店,覆盖全国近70个城市。尚客优已建成品牌优势明显的全国连锁酒店网络体系,逐步辐射布点中国台湾及新加坡、欧洲等国家。尚客优建立的“尚客会”拥有会员超过80万,是中国经济型酒店中成长最快的会员体系,开创了会员积分前台兑换酒店用品的行业先河,成为酒店行业中会员服务最好、积分奖励最高、兑换最实用、最方便的连锁体系。

尚客优快捷酒店招聘信息 尚客优快捷酒店招聘要求:凭借“尚客会”庞大的会员体系,加上尚客优快捷酒店招聘信息,通过营运体系建设与服务的持续创新,以成熟的管理经验、敏锐的市场洞察力、完善的人力资源体系、和有力的管理执行力优势迅速建立起了品牌、系统、技术、客源等多个核心竞争力。已成为中国经济型酒店行业二三线城市的领军品牌的尚客优,正用实际行动为大众打造属于中国的真正的连锁酒店标杆企业。

尚客优快捷酒店招聘信息 尚客优快捷酒店招聘要求:尚客优快捷酒店招聘目标规划在2010年底全国分店数量达到150家以上,三年内使分店规模达到800家以上,成为中国最大的连锁酒店品牌之一,并在不久的将来赴纳斯达克上市。 地址:沂蒙路284号军区招待所院内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