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司令干白葡萄酒 雷司令干白葡萄酒介绍

2014-08-20来源 : 互联网

雷司令干白葡萄酒 雷司令干白葡萄酒介绍:雷司令干白葡萄酒,德国葡萄酒的女王,原产自德国的*主要和*出名的白葡萄品种。细腻优雅、果酸宜人、口味丰富。该款雷司令干白由迟采葡萄酿造,均衡圆润,带有非常成熟的葡萄的浓郁果香、香脆的苹果味,以及类似成熟的桃子香味,富含各种矿物质或蜂蜜香味。易于和世界各款菜肴搭配。

雷司令干白葡萄酒 雷司令干白葡萄酒介绍:用在凉爽气候环境下培育而成的**雷司令酿制的雷司令干白葡萄酒,带有成熟的桃子及柑橘浓郁香气,入口柔滑,回味绵长。此款酒可以在冷藏后作开胃酒,亦可搭配其他菜肴如柠檬鸡、比目鱼或烤鲑鱼。同时这款酒也是和三五好友在闲暇之余一同享用的**选择。

雷司令干白葡萄酒 雷司令干白葡萄酒介绍:雷司令干白葡萄酒的优点有很多。漫长的成熟期造就了雷司令葡萄在香味方面的突出表现。由雷司令葡萄酿造的酒风格多样,从干酒到甜酒,从**酒、贵腐型酒到**冰酒,各种级别都能酿造。此外,酒精含量较低的特点也使得雷司令酒在酒杯中呈现悦人的光泽和丰富的香味。

标签: 干白葡萄酒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