霞多丽干白葡萄酒 霞多丽干白葡萄酒介绍

2014-08-20来源 : 互联网

霞多丽干白葡萄酒 霞多丽干白葡萄酒介绍:霞多丽干白葡萄酒原汁产自法国,属高贵的葡萄品种,色泽呈金黄色,酒质**。它富有浓郁而多层次的热带水果香气,如西柚、菠萝、苹果的味道,经橡木的浸泡发酵,又融合几许细腻的木香和增添了香草的香气,余韵悠长持久。

霞多丽干白葡萄酒 霞多丽干白葡萄酒介绍:很多葡萄品种都有原产地,霞多丽干白葡萄酒所采用的葡萄品种也不例外。 虽然以后被世界各地移栽,但由于气候和土壤等自然条件的限制,始终是葡萄原产地的品质为*佳。万奇思酿酒所使用的小包装酿酒葡萄浓缩汁全部来自世界***葡萄品种和产地,**了原料的来源和成品红酒品质。几十个系列上百种红酒为您提供了更多的选择,例如**的解百纳、赤霞珠、霞多丽、黑品乐、波特利口酒、雪莉利口酒、雷司令等等。

霞多丽干白葡萄酒 霞多丽干白葡萄酒介绍:霞多丽干白葡萄酒是世界上***的白葡萄酒,源于法国的勃根第地区,现在世界上广泛种植。霞多丽是世界上*为时尚且*为**的白葡萄品种,酿制出来的一些酒可称为世界上*伟大的葡萄酒。霞多丽干白葡萄酒具有典型的青草和绿色水果的香气,酒液微黄带绿,晶亮透明,酒香宜人,口感清新淡雅,加上橡木桶带来的淡淡金黄颜色,增添了华贵气氛。选用**的霞多丽葡萄,经过**的发酵而成。酒液呈浅黄色,倒入杯中透明并且亮。

标签: 干白葡萄酒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