附近连锁酒店 附近七天连锁酒店

2014-08-18来源 : 互联网

附近连锁酒店 附近七天连锁酒店。附近七天连锁酒店伴随着“品牌先导”理念的实践,则是郑南雁对酒店管理集团角色的重新定义。附近七天连锁酒店将自己定位为“酒店品牌创业平台”,任何有志于酒店业并洞悉了某一类消费者喜好的创意团队,都可以向铂涛申请创建新品牌,如果其方案在集团股东会上讨论通过,就可以开始组建团队来启动新的酒店品牌子公司。

附近连锁酒店 附近七天连锁酒店。品牌、客户感受、运营由子品牌自己负责;供应链、财务、人事体系、会员平台、管理体系由铂涛酒店集团提供支持。通过这种模式,附近七天连锁酒店能够围绕消费者不同的喜好迅速反应,持续推出新的酒店品牌,像好莱坞电影工业模式一样打造“酒店品牌梦工厂”。

附近连锁酒店 附近七天连锁酒店。成立半年多,附近七天连锁酒店所推行的“品牌先导”理念,以及“酒店品牌创业平台”模式迅速得到行业和投资人的认可。新推出的四个中高端品牌市场反应热烈,签约势头强劲。

附近连锁酒店 附近七天连锁酒店。伴随着旗下多个子品牌公司的新酒店陆续开业,铂涛将迈入全新的起点。预计2014年上半年,铂涛4个中高端品牌的开业酒店将达到20家,总签约数有望突破100家。

标签: 7天酒店加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