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天酒店面试 七天连锁酒店面试

2014-08-18来源 : 互联网

7天酒店面试 七天连锁酒店面试。陈刚副教授在2011年-2012年期间,对于进行了七天连锁酒店面试,并*终完成了以7天运营策略为主体的案例撰写。案例对7天创新经营管理模式进行了详细的解读与深入的分析。该案例在2012年底就被**第二大商业案例供应商——加拿大IVEY商学院案例库收录。今年,哈佛商学院在合作院校案例选取过程中,亦将此案例收录进入哈佛案例库。

7天酒店面试 七天连锁酒店面试。在2005年创立以来,七天连锁酒店面试一直是门比较重要的功课,为此,7天的创新经营能力由此取得的发展成就,正受到来自国内外学术界越来越多的关注和兴趣。

7天酒店面试 七天连锁酒店面试。近年来,七天连锁酒店面试了中山大学岭南学院、中欧国际商学院、英国兰卡斯特大学管理学院、西班牙IESE商学院等国内外著名商学院的学术访问和交流;“7天连锁走进名校商学院”系列管理论坛亦先后在清华大学、上海交通大学等中国著名高校成功举行。

7天酒店面试 七天连锁酒店面试。以七天连锁酒店面试为范本的商业案例也已经被中山大学岭南学院、加拿大IVEY商学院案例库先后收录;而此次被世界顶尖的哈佛大学商学院成功收录,又恰逢7天分店数量突破2000家、规模跃居经济型酒店行业第一的关键时刻,这无疑是7天发展史上的又一个重要里程碑。

标签: 7天酒店加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