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白葡萄酒哪个好 白葡萄酒和红葡萄酒哪个好

2014-08-18来源 : 互联网

白葡萄酒和红葡萄酒哪个好,红白葡萄酒哪个好??相关统计数据显示,红葡萄酒消费量占到葡萄酒**总体份额的80%以上,远远**白葡萄酒。**指出,红葡萄酒**功效是白葡萄酒的3~5倍,喝红葡萄酒更养生。

白葡萄酒和红葡萄酒哪个好,红白葡萄酒哪个好?胃比较敏感的人可能更适合喝红酒。它的总含酸量低于白葡萄酒。葡萄酒中只含有少量的维生素和矿物质,更重要的有助于健康的物质是丹宁物质和色素。

白葡萄酒和红葡萄酒哪个好,红白葡萄酒哪个好?,关键还得看酚的含量。酚特别在红葡萄酒中起很重要的作用。它位于葡萄皮内,葡萄皮根据葡萄种类的不同而厚薄不同。在红葡萄酒中有500到4000种酚化合物,而在白葡萄酒中则少得多。酚抑制癌的产生,促进免疫系统,捕捉自由基,调节血压,降低胆固醇含量。葡萄种植园主和葡萄酒商尤其喜欢引用美国调查的结果,其中写道:葡萄酒饮用者比不饮酒者寿命长!因而从医学角度来看,红葡萄酒的表现更胜一筹。

标签: 白葡萄酒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