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白葡萄酒区别 红葡萄酒和白葡萄酒的区别

2014-08-15来源 : 互联网

红白葡萄酒区别 红葡萄酒和白葡萄酒的区别?市场上常见的葡萄酒,有红葡萄酒和白葡萄酒。不少人认为红葡萄酒是用红葡萄生产的,白葡萄酒是用白葡萄生产的,这是一种误解。红葡萄酒与白葡萄酒的区别是什么呢?

红白葡萄酒区别 红葡萄酒和白葡萄酒的区别主要在于加工的方法不同,生产出的产品有红与白之分。 红葡萄酒是用红色或紫色葡萄为原料,采用皮、汁混合发酵而成。果皮中的色素和丹宁在发酵过程中溶于酒中,因此酒色呈暗红或红色,酒液澄清透明,含糖量较多,酸度适中,口味甘美,微酸带涩,香气芬芳。

红白葡萄酒区别 红葡萄酒和白葡萄酒的区别?白葡萄酒是用皮红汁白或皮汁皆白的葡萄为原料,将葡萄先拧压成汁,再将汁单*发酵制成。由于葡萄的皮与汁分离,而且色素大部分存在于果皮中,故白葡萄酒色泽淡黄,酒液澄清,透明,含糖量高于红葡萄酒,酸度稍高,口味纯正,甜酸爽口,香气芬芳。 如将葡萄酒按颜色分类,可分为:红葡萄酒、白葡萄酒、玫瑰红葡萄酒(粉红葡萄酒)。

红白葡萄酒区别 红葡萄酒和白葡萄酒的区别?所以,红葡萄酒与白葡萄酒的区别主要在于它们之间的酚类物质的含量和种类的差异。

标签: 白葡萄酒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