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葡萄酒品种 白葡萄酒有哪些种类

2014-08-15来源 : 互联网

白葡萄酒品种 白葡萄酒有哪些种类?白葡萄酒品种繁多,各式各样。以前,白葡萄酒又被称为是上帝的眼泪,听起来倒是一分黯然九分销魂。就像甜白葡萄酒一样,入口的清爽、入口时的简单明快、入口时芳香宜人都会让人不自觉的深深的陷在它构造的一翻曼妙的葡萄果香世界里。酒神对波尔多的Sauternes(苏玳区)Loire(卢瓦河)沿岸、Alsace(阿尔萨斯)以及葡萄牙多罗河地区的人们特别偏爱,使这些地区的甜白葡萄酒成了全世界的**。

白葡萄酒品种 白葡萄酒有哪些种类?因为Table Wines 中的白葡萄酒和红葡萄酒是日常生活中*常见的,因此我来具体介绍一些关于它们的不同酒种。

白葡萄酒品种 白葡萄酒有哪些种类主要有以下几种:

白葡萄酒品种 白葡萄酒有哪些种类?chardonnay:可以算是*受欢迎的的白葡萄酒了。chardonnay尝起来略微会有橡树(oak),黄油(butter),还有些青苹果的味道。这种酒通常是在橡树桶里发酵并沉酿的。

白葡萄酒品种 白葡萄酒有哪些种类?Chablis:这是一种用来自法国北部一个较Chablis地区葡萄制成的酒。味道比较淡。

白葡萄酒品种 白葡萄酒有哪些种类?Pinot Grigio:这是一种浓度较低,没有甜味的(dry)白葡萄酒。这种酒会隐隐透出苹果或是梨子的味道。

白葡萄酒品种 白葡萄酒有哪些种类?Riesling:这是一种浓度比较低,略带甜味和花香的白葡萄酒。偶尔你还会品出桃子或是甜瓜的味道。

白葡萄酒品种 白葡萄酒有哪些种类?Sauvignon Blanc:这是一种相对酒精浓度较低,没有甜味的酒。略带草药的味道。

标签: 白葡萄酒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