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秋酒店策划 酒店中秋节活动策划

2014-08-14来源 : 互联网

中秋酒店策划 酒店中秋节活动策划。八月十五中秋节是一个温馨、团圆的美好日子,一个具有悠久历史文化的传统节日,同时也是各企业增加销售,接近员工与员工、员工与企业之间的距离,达到一种和平友好的精神,更好的促进企业经济发展。

今天就以某酒店为与大家分享中秋酒店策划方案,看该酒店是如何令自己的员工在异彩纷呈的文化活动中,增强员工对中国悠久历史文化的认识,拉近员工与员工、员工与企业之间的距离。

中秋酒店策划 酒店中秋节活动策划特色:

中秋酒店策划 酒店中秋节活动策划特色:1、现场主持人要有很强的控制能力、言语表达能力,节目设计必须合理、有趣,让员工能够很好的理解参与。

中秋酒店策划 酒店中秋节活动策划特色:2、制作一些精美卡片,上面印刷中秋节来历、典故、赏月、诗词等内容,发给员工作为此次活动的纪念,既能让员工长时间记住此次活动又能更好的了解中国文化。

中秋酒店策划 酒店中秋节活动策划:

中秋酒店策划 酒店中秋节活动策划活动形式:动态或者静态影像资料播放,由主持人讲解

中秋酒店策划 酒店中秋节活动策划活动名称:中秋,你知道吗?

中秋酒店策划 酒店中秋节活动策划宣传内容:中秋节来历、典故、赏月、诗词等。如:典故——嫦娥奔月、吴刚折桂、玉兔捣药等;赏月——追月、行月、望月……

图文并茂,增强感染力。理解程度计较难。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