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店中秋节策划方案 酒店中秋节活动方案

2014-08-14来源 : 互联网

酒店中秋节策划方案,酒店中秋节活动方案.在中秋节这**,家家户户都吃团圆饭,品月饼,赏明月,到处洋溢着喜庆气氛。在这**里也有很多在外工作的人因为工作的原因而不能回家陪自己的父母吃团圆饭、赏月品月饼,这就需要企业给予员工更多关注,那么企业该如何出高招,打造节日气氛,关注员工的情感需求,营造出一片“几处笙声留朗月,酒店中秋节策划方案,酒店中秋节活动方案.万家萧管乐中秋”的欢乐景象呢?我们来看看其中一家酒店中秋节策划方案,看看他是怎么样既颂扬中华民族的传统文化,又丰富员工的精神物质生活,增强凝聚力和员工归宿感,更好地体现企业家庭般的和谐氛围。

酒店中秋节策划方案,酒店中秋节活动方案主题

以“同一月饼,同一梦想”为主题,营造“欢乐和谐,与时俱进”的公司气氛,提升企业形象。

酒店中秋节策划方案,酒店中秋节活动方案

酒店中秋节策划方案,酒店中秋节活动方案名称:孔明灯,月儿明

酒店中秋节策划方案,酒店中秋节活动方案形式:由专门技师现场表演和有兴趣的员工制作(可以以组为单位进行),为以后放飞做准备。

与员工互动,调动员工的积极性与热情度。签字——员工在公司提前做好的大的孔明灯上签下愿望祝福等。放飞孔明灯——放飞心情。

孔明灯又称天灯、祈福灯或者平安灯,当精彩的节目演出后,大家将中秋心愿写在孔明灯上,看着挂在夜空里圆圆的月亮,趁着月色,一起点燃放飞。将节目拉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