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青岛扎啤 深圳青岛扎啤加盟

2014-08-07来源 : 互联网

深圳青岛扎啤 深圳青岛扎啤加盟。深圳青岛扎啤销售有限公司,依托青岛啤酒百年品牌,准确把握快速成长的扎啤市场,经过近十年的市场验证,现在已经发展成为以扎啤专卖为特色的中国最大的餐饮连锁运营管理企业。

深圳青岛扎啤,深圳青岛扎啤加盟。深圳青岛扎啤作为深圳扎啤行业销量最大的经销商,拥有一支强大的销售队伍,独家投资一条全自动灌装生产多彩扎啤的流水线,是一家集生产和销售一条龙的服务体系。欢迎广大新老客户早日加入我们的团体!

我们坚持倡导共存共荣和共赢理念,与代理商、加盟商以及各终端能力合作,努力打造青岛扎啤一流品牌,积极开展“三优”服务,做到产品优质、价格优惠、服务优秀。

深圳青岛扎啤,深圳青岛扎啤加盟。深圳青岛扎啤销售有限公司经营宗旨:

(1)依法经营 (2)诚信合作

(3)公平竞争 (4)共同发展

(5)平等互利 (6)合作双赢

深圳兴源发商行,自上个世纪九十年代开始做扎啤生意,从2003年正式做经销商,一直是青岛扎啤销量排行第一,于2011年及2012年青岛扎啤广东销量第一,这一成就有赖于各位客户的大力支持,同时我们拥有一支后勤保障体系队伍,唯一雇有维修啤酒机的技术员。全力支持合作伙伴在青岛扎啤行业茁壮成长。

标签: 扎啤加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