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青岛扎啤 南宁青岛扎啤加盟

2014-08-07来源 : 互联网

南宁青岛扎啤 南宁青岛扎啤加盟。南宁青岛扎啤有限公司是由青岛扎啤股份有限公司和泰国正大集团共同出资组建的中外合资公司,于2004年2月21日正式挂牌成立,其中青岛扎啤占股(75% ),泰国正大集团占股( 25% ),其前身为始建于1991年的南宁万力扎啤饮料总公司。公司现有员工400余人, 投资总额12亿元人民币,注册资金7.3亿元人民币。年扎啤生产能力25万吨,是中国西南最大的现代化扎啤生产企业之一。

南宁青岛扎啤 南宁青岛扎啤加盟。公司引进全套德国 STEINECKER公司先进的扎啤生产设备包括糖化、发酵、包装以及检验等设备及技术,设备水平处于国内领先地位,从进料到清酒过滤,全线均由计算机自动控制。目前南宁公司已全面导入青岛扎啤先进的经营管理模式,采用青啤严格的扎啤质量控制工艺,引入多项先进生产工艺,在同行业中率先通过了 ISO9001、ISO14001、OHSAS18001、ISO22000、HACCP五大管理体系认证,实行高效的管理方式,质量管理优势明显。

南宁青岛扎啤 南宁青岛扎啤加盟公司采用青啤严格的扎啤质量控制工艺,如水处理过滤系统采用先进的进口设备,工艺流程采用微机监控,处理后外排废水达到国家一级排放标准。另有青啤传统的低温发酵技术,青啤专用优质酵母使用等,南宁青啤公司的质量水平大幅度提升,主要产品青岛扎啤、以优良品质和纯正口味,行销广西各地区及区外部分地区,享有很高的知名度,深受众多消费者的喜爱。

南宁青岛扎啤 南宁青岛扎啤加盟公司位于广西首府南宁市,占地面积20.2万平方米,东临明秀西路,北接大学路,并拥有专用铁道线,交通十分便利;厂区主要建筑包括公司办公楼、生产办公楼、糖化大楼、发酵罐建筑群、麦芽筒仓群、包装车间、动力公用间、成品仓库、污水处理站等大小数十幢建筑,建筑面积7.6万平方米,布局科学合理,简洁流畅,被列为南宁市工业参观接待的重点企业。国家和广西区市多位领导人曾分别莅临视察;厂区绿化优美,富有南国绿荫风情,被誉为现代化的生态工厂、绿色工厂。

南宁青岛扎啤 南宁青岛扎啤加盟公司沿用青岛扎啤先进规范的人性化管理模式,为员工提供具有竞争力的薪资待遇、齐全的社会保险和各项福利、丰富的培训项目、科学的职业生涯设计、精彩纷呈的社团活动。优秀的企业文化造就优秀的团队,我公司重视每一位员工的个人发展,为个人提供广阔的发展平台,竭诚期待您的加盟!

标签: 扎啤加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