力加扎啤 力加扎啤加盟

2014-08-06来源 : 互联网

力加扎啤加盟。项目简介:近年,随着经济的发展,人们对饮食娱乐的需求越来越高,迫切需要一种卫生、健康、环境优雅的夜餐饮形式出现,多年来力加多彩扎啤精心打造的力加多彩扎啤美食花园随之诞生,恰切的迎合了消费需求。力加多彩扎啤把扎啤美食花园定位为特色夜色餐饮,就是以多彩扎啤花园或户外酒吧形式出现的针对大众的夜消费场所。

力加啤酒诞生于1933年,是有着70多年历史的欧洲啤酒,无论是选材和酿造工艺,都是在欧洲标准下完成,是纯正的欧洲风味啤酒。

目前有力加冰啤、力加红冠、力加清爽、力加啤酒、力加顺爽等五个类别,产品涵盖了各个需求层次。  力加冰啤,首创双重冰冻法酿造,口感更清醇爽口,2008 年,力加冰啤在来自58个国家、644家酿酒厂的2864个啤酒品牌中脱颖而出,获啤酒世界杯金奖。

力加扎啤加盟巨大的利润空间:与传统啤酒市场的多级代理制度不同,力加多彩扎啤坚持从厂到店的运营模式,并充分预留出巨大的利润空间,有效保障投资的利润产出。力加多彩扎啤:男人的黑扎焦香浓郁;女人的红扎甜蜜清香;激情黄扎清爽怡人;养生蓝扎品味人生;真正的大型露天户外休闲酒吧;欢乐尽在力加多彩扎啤美食花园广场!!!

力加扎啤加盟东莞代理区域:石龙镇、石碣镇、石排镇、茶山镇、横沥镇 代理区域样板店:横沥镇兴利商贸城广场 加盟指导:我们将为您提供统一的设计及装修标示以及指导,并全力协助您对加盟场地的考察调研! 加盟经营方式:独立经营加盟、双方合营加盟

标签: 扎啤加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