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国八大酒庄 法国的八大酒庄介绍

2014-08-06来源 : 互联网

法国的八大酒庄介绍

提到红酒,懂酒的人都知道法国赫赫有名的八大酒庄, 它们分别是拉斐庄、拉图庄、奥比安庄、玛高庄(又叫玛歌庄)、武当庄、白马庄、奥松庄和翠柏庄,法国最顶级的红酒都产自其中。 八大名庄:一般人说的五大名庄指得是波尔多1855评级榜的左岸五大名庄以及后来评出的三大名庄

法国的八大酒庄排名不分先后,分别是

法国的八大酒庄●拉菲Chateau Lafite Rothschild

法国的八大酒庄●拉图Chateau Latour

法国的八大酒庄●玛歌Chateau Margaux

法国的八大酒庄●侯伯王(以前叫奥比昂或者红颜容)Chateau Haut Brion

法国的八大酒庄●木桐(Chateau Mouton Rothschild)

法国的八大酒庄●帕图斯petrus

法国的八大酒庄●欧松Chateau Ausone

法国的八大酒庄●白马Chateau Cheval Blanc

新世界葡萄酒:

以美国、澳大利亚为代表还有南非、智利、阿根廷、新西兰等,基本上属于欧洲扩张时期的原殖民地国家,这些国家生产的葡萄酒被成为新世界葡萄酒。新世界葡萄酒更崇尚技术,多倾向于工业化生产,在企业规模,资本,技术和市场上都有很大的优势。同时新世界酒庄还大规模地把休闲旅游引入酒庄,更利于向葡萄酒爱好者推广葡萄酒文化。中国作为葡萄的新兴市场,其葡萄酒也被认为是新世界的葡萄酒。

旧世界葡萄酒:

以法国、意大利为代表,还包括西班牙、葡萄牙、德国、奥地利、匈牙利等,主要是欧洲国家,这些国家生产的葡萄酒被成为旧世界葡萄酒。旧世界葡萄酒注重个性,通常种植为数众多,各种各异的葡萄。在葡萄园管理方面主要依赖人工,并严格限制葡萄产量来保证葡萄酒的质量。

大拉菲:是指拉菲酒庄生产的产品。

小拉菲:拉菲酒庄收购的其他酒庄生产的产品,又叫副牌拉菲。

北京海富天通贸易有限公司,崇尚意大利文化的艺术追求,欣赏意大利设计的超常审美,热爱意大利产品的高雅品质,结合自身超过十年的中意国际贸易经验,主要销售:进口红酒,意大利进口葡萄酒,原瓶进口葡萄,致力于意大利设计与中国制造的结合,希望推动意大利文化与中国文化的交流。

标签: 法国名酒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