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王子酒价格 京王子白酒价格

2014-08-06来源 : 互联网

京王子酒价格,京王子白酒价格

京王子是永丰牌系列产品,永丰牌产于北京二锅头酒业股份有限公司,二锅头酒业公司的前身,**北京大兴酒厂酿酒历史距今已有800多年的悠久历史。

金大定三年,此酒专为金王朝上层所享用,世人以饮之为荣。金人曾有诗赞曰:“金澜酒皓月委波入牖,冰台避署压琼艘,*坑敌寒挥玉斗。

追欢长是秉烛游,日高未放传杯手。”由诗中可见当时王公贵戚通宵达旦欢饮此酒的景象。明、清两代,大兴酒厂所在地为皇家禁苑。当时建有烧酒作坊一个,名叫“裕兴烧锅”,专为皇宫酿造御酒。1949年9月,“裕兴烧锅”归为国有,遂改名为**北京大兴酒厂。

京王子酒价格,京王子白酒价格?京王子现*爆招商中,京王子由北京二锅头酒业股份有限公司运营,属白酒类系列产品,其品质优良,酿造工艺独特,口味醇正,现面向全国*爆招商,共创北京二锅头酒业股份有限公司宏图。

京王子酒价格,京王子白酒价格?北京二锅头酒业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2年8月系始建于1949年10月**北京大兴酒厂的改制企业,公司现坐落在大兴区瀛海工业园区,地处天子脚下、可追溯到金大定三年(1163年)至今已有八百多年的悠久历史,明清两代(1368-1910)皇家禁菀,专为皇城酿造贡酒。公司紧靠104国道,北临京、津、塘高速公路,南与六环接壤,景色怡人,交通十分便利。公司占地面积66730平方米,其中厂房建筑面积25000平方米,职工宿舍5600平方米,绿化面积达6700平方米,水面2600平方米,是环境优美的花园式企业。

标签: 白酒价格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