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朝上品价格 茅台天朝上品多少钱

2014-08-06来源 : 互联网

天朝上品价格,茅台天朝上品多少钱?

天朝上品是贵州茅台酒厂集团技术开发公司的系列产品,茅台酒是世界三大著名蒸溜酒之一,誉称国酒,在国内外享有盛名.产于中国贵州茅台镇,以本地优质糯高梁、小麦、水为原料,利用得天独厚的自然环境,采用科学独特的传统工艺精心酿制而成,未添加任何香气、香味物质,从生产、贮存到出厂历经五年以上。

茅台酒具有酱香突出、幽雅细腻、酒体醇厚、回味悠长、空怀留香持久的特点.茅台酒是风格最完美的酱香型大曲酒之典型,故“酱香型”又称“茅香型”。

茅台酒液纯净透明、醇馥幽郁的特点,是由酱香、窖底香、醇甜三大特殊风味融合而成,现已知香气组成成分多达300余种。天朝上品价格低廉,品味高。

天朝上品由贵州茅台集团旗下子公司开发,是一家以酒类研发、经营为主,年生产量超10000吨的中型酿酒企业,属于柔和酱香型白酒,中国首创53%VoL柔和酱香型白酒,它以其独特的工艺、典型的风格,优良的品质驰名于世,在中国白酒中独树一帜。天朝上品价格、性价比高,实为好酒。

天朝上品酒产地位于贵州高原海拔440米的盆地,群山环抱,远离高原气流,常年云雾密集,夏日有长达五个月的高温期。在闷热、潮湿的空气中,滋生着300余种有利于发酵的微生物,加以入口微甜、无溶解杂质的赤水河的蒸馏水,才能酿出不低于187种芳香成分的传统酱香白酒。 天朝上品价格很能让群众接受。

茅台天朝上品多少钱?天朝上品价格广泛,低则几十元,高则上千元。

标签: 茅台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