玛格丽特鸡尾酒度数 血腥玛丽鸡尾酒度数

2014-08-05来源 : 互联网

玛格丽特的由来:“玛格丽特”的**者是洛杉机的简·杜雷萨,玛格丽特是他已故的墨西哥女朋友的名字。1926年,简·杜雷萨和玛格丽特外出打猎,但在打猎过程中玛格丽特不幸中流弹身亡。简·杜雷萨从此郁郁寡欢,为了纪念爱人,他调制了这款以女友名字命名的充满情感的鸡尾酒,并一举夺得1949年全美鸡尾酒大赛的**。调制这款鸡尾酒要用到龙舌兰、柠檬汁和盐,其中龙舌兰是墨西哥国酒,用来代表他的墨西哥女友,柠檬汁代表他酸楚的心,而盐代表了他的眼泪。

玛格丽特的特点:玛格丽特个性热情而鲜明,气味浓烈且带点生涩,适合刚从啤酒进阶的人尝试。但是它度数较高,会让人有晕眩的感觉,有些喝惯了啤酒的女生,不要也把这个当啤酒喝。

玛格丽特鸡尾酒度数一般是:

玛格丽特鸡尾酒1/2的龙舌兰 40度

玛格丽特鸡尾酒1/4的君度酒 40度

玛格丽特鸡尾酒1/4的柠檬汁 0度

玛格丽特鸡尾酒40*3/4 = 30 度 考虑到混合以后,酒精在水里的溶解,玛格丽特的酒精度会略高约30度

标签: 鸡尾酒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