玛格丽特鸡尾酒 玛格丽特鸡尾酒配方

2014-08-05来源 : 互联网

玛格丽特酒不费吹灰之力便跻身鸡尾酒界**行列。尽管很不走运地被誉为鸡尾酒界的林赛-罗韩(Lindsay Lohan),但它还是有资格与曼哈顿(Manhattan)和马丁尼这类酒比肩齐名。一杯调制得当的玛格丽特酒就像是艾玛-斯通(Emma Stone)──看上去放荡不羁,但实质上优雅而聪明。

和其他饮品一样,玛格丽特酒的好坏取决于其配方。幸运的是,玛格丽特酒只有三种*基本的配料:龙舌兰酒、橙皮酒和酸橙汁。选择一种由100%龙舌兰汁制成的烈酒,从酒柜里拿出你存放的那款纯净的橙味烈酒,榨出新鲜的酸橙汁──想想你的上臂会变得多么强壮吧!──掌握好比例,然后你就有了一杯充分融合甜味、浓烈芬芳并且略带泥土味(这是纯龙舌兰的味道)的饮品。

玛格丽特配方

玛格丽特鸡尾酒 原料:

龙舌兰30ml、蓝色柑香酒15ml、砂糖茶匙、细碎冰3/4杯、盐适量。

玛格丽特鸡尾酒做法:

1、用盐将杯子做成雪糖杯型;

2、将冰块和材料倒入果汁机内、摇匀倒入杯中即可。

玛格丽特鸡尾酒备注:

颜色是玛格丽特的变化之一,让人连想起加勒比海深蓝色的海洋,适合在夏日的海边或饭店的游泳池畔品酩。

标签: 鸡尾酒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