伏特加鸡尾酒 伏特加鸡尾酒配方

2014-08-04来源 : 互联网

伏特加鸡尾酒

伏特加鸡尾酒配方:

1.一小杯酒(如果用的酒是伏特加调出来的是深海之蓝;如果用的是啤酒调出来的是沙漠之星;如果用的是红酒调出来的是暗夜玫瑰;如果用的是白酒调出来的是水晶之恋)

2.一小杯矿泉水

3.少许食盐

4.少许薄荷糖粉末

5.倒进一个大杯里,充份搅匀,就做好了

伏特加+水晶葡萄或脉动:

这是现在酒吧最为流行的一重喝法。各酒吧的主力伏特加并非来自最有名的原产地俄罗斯,畅销的是包装及口味都稍微“清淡”些的瑞典伏特加、法国太子伏特加。现在不少人喝伏特加是挑出一个大扎杯,加入三厘米至四厘米厚的冰块,倒上约四盎司的伏特加,然后加两瓶甜甜的康师傅水晶葡萄,或清淡微酸的脉动。这样兑出的伏特加更像清凉饮料。虽然火辣的口感被掩饰,烈酒的劲道仍然还在。一瓶伏特加能像饮料一样很快被三四个人喝光,但最后起身时,不晃晃悠悠的人却不多。

伏特加鸡尾酒

伏特加+百利甜:

新鲜喝法让人有些捉摸不透,百利甜怎么和伏特加喝?办法很简单:用最小号的白酒酒杯配上5/6的百利甜,再(de bai li tian _zai)倒上1/6伏特加。百利甜会沉在杯底。再将杯面的伏特加点燃,插入吸管,用最快速度喝下百利甜酒。虽然伏特加会瞬时熄灭,但如果吸管仍被烫坏,这杯酒就算喝“失败”了。

标签: 鸡尾酒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