鸡尾酒一般多少钱 鸡尾酒多少钱一瓶

2014-08-04来源 : 互联网

鸡尾酒相传它的流行起源于美国1920年代的禁酒令时期。通常以朗姆酒(RUM),琴酒(GIN)、龙舌兰(Tequila)伏特加(VODKA)威士忌(Whisky)等烈酒或是葡萄酒作为基酒,再配以果汁、蛋清、苦精(Bitters)、牛奶,咖啡,可可,糖等其他辅助材料,加以搅拌或摇晃而成的一种饮料,*后还可用柠檬片,水果或薄荷叶作为装饰物。

一杯鸡尾酒多少*? 鸡尾酒的价格根据不同的酒吧,也许会有很大的差异。

一杯短饮(shot drinks), 意即短时间喝的鸡尾酒。一旦时间一长风味就有所减弱,通常建议在10-20分钟饮用比较好。常用调和法或摇和法来进行调制。一般用典型的鸡尾酒杯盛酒。大部分酒精度数是30度左右,由于它短小而刺激,所以常被用作餐前开胃酒或在餐后饮用。常见的有:Dry Martini(干马天尼)、Whisky Sour(威士忌酸)、Manhattan(曼哈顿)等鸡尾酒。

那么短饮类鸡尾酒多少*呢?在一间Dive bar(不太正式的,随意的,家附近的小酒吧)价格也许只要30-50元;如果是在人多一些,比较受欢迎的酒吧也许它可以卖到50-80元。在周末各种派对动物聚集或是**DJ驻场的酒吧CLUB里,或是比较**的酒店Lounge Bar它的价格可能是80-120元。

比较常见的短饮——威士忌酸Whisky Sour,酸味鸡尾酒——Sour。配料: 威士忌、柠檬汁、砂糖,柠檬片。酸味鸡尾酒常在烈酒中加柠檬汁、砂糖等甜和酸味的配料,在美国原则上不用苏打水,也有国家喜欢用苏打水和香槟勾兑。Sour意味酸。在日本,用酸或甜的东西兑上烧酒的酸味鸡尾酒非常受欢迎。

而,一杯长饮(Long Drinks)是适合慢慢消磨时间,悠闲饮用的鸡尾酒。常用兑和法、摇和法、或搅和法来进行调制,几乎大多数都是用平底玻璃高酒杯盛酒、也可以用*具创意,造型特别的大容量的杯子。长饮酒大多数含有碳酸饮料和新鲜果汁,并装饰有新鲜水果,有时也有加热奶或热水的热饮。基本适合任何时间段饮用,但是建议在30分钟左右喝完,以保持风味。与短饮相比大多酒精浓度低,容易入口,但一不小心会饮用过量而喝醉,因为它的酒精度还是可以达到30度左右的。那么,一杯长饮类的鸡尾酒多少*呢?长饮价格比短饮类鸡尾酒在各个不同的酒吧场合相应稍贵10-20元。

比较常见的长饮鸡尾酒——长岛冰茶 Long Island Ice Tea。一款名叫冰茶也貌似冰茶的常见鸡尾酒,在配料中没有红茶的情况下,却能调配出如红茶一般的色泽与口味。主要成份常为伏特加、琴酒、兰姆酒与龙舌兰酒,但也有着不少变种。这款鸡尾酒外表如红茶般的柔和,让人放下戒备;但这“温柔一刀”的长岛冰茶鸡尾酒却属于烈酒,不动声色地就让你醉了。

市面上还有一种瓶装或罐装的预调鸡尾酒,预先加入了基酒和果汁,调配好装瓶,通常在便利店销售。这种鸡尾酒多少*?它价格比较便宜,价格一般在10-20元左右。

标签: 鸡尾酒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