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星四特酒 五星四特酒价格表

2014-07-30来源 : 互联网

五星四特酒价格表,说起江西特产,不得不说一下四特酒,四特酒可以说是江西酒中*好的酒,更是被很多的**人都夸奖过呢。而四特酒产品系列中的五星四特酒更是好酒。现在就一起来了解下五星四特酒价格表吧。

四特酒有限责任公司建厂到现在已经走过了60年的风风雨雨,而公司生产的四特酒也更是历史悠久。四特酒的历史上可追溯到商朝时期。而四特酒的风格在中国酒之中可谓是别出一格。大家都知道中国白酒主要分为酱香型、浓香型、清香型。但是四特酒却是哪一个都不像,所以一直无法给它定香型。直到1988年在北京四特酒质量汇报会上才*终定将四特酒定为特型香型。

五星四特酒是四特酒的代表产品之一,品质卓越,价位合理,非常受消费者喜爱,

下面一起了解下五星四特酒价格表吧。

产品                规格              价钱/瓶

45度五星四特酒 460ml价格 125元

52度锦瓷五星四特酒 460ml价格 148元

45度四特酒五星级 500ml价格 120元

标签: 四特酒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