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特酒官网 江西四特酒网方网站介绍

2014-07-30来源 : 互联网

四特酒官网

四特酒官网目前生产的“四特牌”四特酒为特香型白酒,主要产品有:四特珍藏系列、四特年份酒系列、四特东方韵系列、四特锦瓷系列、区域产品系列等,全覆盖产品结构,满足各阶层消费需求。四特酒凭借“特香型”白酒独特的口感和卓越的品质,得到众多消费者的青睐,畅销全国各地,被誉为“江西第一名酒”。

四特酒官网一直坚守“贡献社会,回报人民”的社会使命,自2005年改制以来,累计上缴国家税收逾30亿元。与此同时,公司积极参与社会公益慈善事业:捐款888万元,建设樟树大桥及连接线工程;捐款500万元,成立四特酒慈善基金会,每年对地方困难家庭和学生进行帮扶;赞助第十三届江西省省运会100万元……据不完全统计,四特酒公司已累计捐款3000多万元。

面向未来,四特酒官网将着力打造专业专注、创新卓越、基业昶青的酒业领军者,力争使四特早日跻身于中国白酒行业第一方阵,为地方发展再做新的贡献!

标签: 四特酒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