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特酒招聘 江西四特酒招聘最新信息

2014-07-30来源 : 互联网

四特酒招聘

四特酒招聘:四特酒有限责任公司是2005年由江西四特集团改制而成的中外合资企业,是集科研、生产、经营为一体的大型酿酒企业。主要产品有“珍藏四特、15年陈酿、商务四特、10年陈酿、5年陈酿、四特老窖”等100多个品种,形成了覆盖高中低档、高中低度的产品结构。产品畅销全国20多个省市自治区,并出口欧美、东南业、韩国、澳大利亚等国家和地区,被誉为“中国名酒”。

1959年周恩来总理在庐山品尝四特酒后,赞誉它“清香醇纯,回味无穷”;1972年邓小平同志在樟树考察时,赞扬它“酒中佳品,味道独特”。

四特酒招聘着实成为了热点话题。

公司创建于1952年,1988年四特酒被国内白酒专家命名为特香型白酒;2002年,四特酒荣获“国家原产地保护产品”称号;2004年,四特集团综合经济指标列全国白酒行业前15名,跻身“中国食品工业百强企业”和“全国酿酒行业先进企业”行列,以绝对优势居江西省白酒行业之首;2004年2月,四特品牌被国家工商总局认定为“中国驰名商标”。

四特酒有限责任公司将继续秉承“自强不息,厚德载物”的企业精神,争取用5年左右的时间,进入中国白酒第一集团的行列。具有竞争力的薪酬体制,良好的发展平台,欢迎各方有识之士加盟四特。

四特酒招聘开始,谢谢您对公司的关注,投递简历前请先慎重考虑,投递简历时请在电子邮件的标题中注明应聘岗位,请勿以附件形式投递,请勿一人多投,经审查符合条件者,公司将与您电话联系;如果投递简历后一周内未收到信息反馈,表示您的简历已录入公司人才库,如有合适岗位,公司将与您电话联系。

标签: 四特酒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