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星四特酒价格 四星四特酒价格表

2014-07-30来源 : 互联网

四星四特酒价格表介绍,四星四特酒价格得益于得天*厚的气候条件、飘远的赣鄱稻香、被奉为[仙水]的阁皂山泉和悠悠赣江造就了四特的千年浮文流芳。四特酒沿袭千年古法酿造,四星 四特酒价格适中,老少皆宜,[整粒大米为原料,大粬面麸加酒糟,红褚条石垒酒窖,三香具备犹不靠],形成[浓头酱尾清中间]的[特香型],这是四星四特酒 *有的称誉。四特酒以其[清香醇纯,加味无穷]的口感,被誉为[味道*特]的[酒中佳品]。


以下是四星四特酒价格表

四星四特酒1898劲量版价格 198元

四星四特酒十五年陈酿价格 480元

四星四特酒十年陈酿54度价格 118元

四星四特酒五年陈酿45度价格 98元

四星四特酒青花50度价格 98元

龙生九子,长子为麟;足有风云、速如飞电,四灵之首,威比醒狮;儒学祖师,曾沐其瑞,开创传奇,流传《春秋》;品星级,得瑞兆也。星级系列为各阶层人士的 不同需要分别量身定制,以四特传统技法酿造“整粒大米为原料,大曲面麸加酒糟,红褚条石垒酒窖,三型具备犹不靠”,是兼备“浓香”、“酱香”、“清香”, 三香的“特香型”名品,是醇柔之水性和刚烈之*性的**融。

标签: 四特酒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