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威啤酒产地 百威啤酒哪个国家的

2014-07-30来源 : 互联网

百威啤酒产地,百威啤酒哪个国家的?百威啤酒(Budweiser),简称百威,英文常简称为Bud,来自捷克,而现在的百威啤酒产自美国是安海斯-**啤酒厂的主要啤酒品牌。


百威啤酒哪个国家的公司?2002年****五百家*大公司评比中,安海斯-布希公司名列第397位;2002年**500强竞争力的评比中,安海斯-布希公司以154.55的竞争力综合指数名列第319位;而在2002年度世界知名品牌价值排行榜上,百威以113.49亿的资产名列第24位,又一次成为****啤酒品牌。 1995年,百威的亚洲工厂*终在中国武汉兴建。中国市场的百威啤酒全部由百威(武汉)**啤酒有限公司酿造,采用了与美国安海斯—布希公司(简称A—B公司)一致的原料标准和酿造工艺,**百威啤酒达到**统一的口味和质量。无论是在美国还是在中国,百威啤酒引以为豪的是只采用质量*佳的纯天然原料,以严谨工艺控制,通过自然发酵,低温储藏而成。百威啤酒用料筛选严,要求高,整个工艺流程不使用任何人造成分、添加剂或防腐剂。百威啤酒将酿造视为传统工艺和现代技术的有机结合,这种对质量的严格要求和精益求精造成了百威啤酒良好的口碑。

安海斯-**的啤酒品牌在美国有约50%的市场占有率。安海斯-**于1994年7月买下中德合资的中德啤酒公司,准备生产百威啤酒[1],1995年在中国湖北武汉开设酿酒厂,2005年共生产340万桶啤酒。百威啤酒是2002年及2006年世界杯足球赛的赞助商;2013年百威收购亚洲啤酒在河南省卫辉市唐庄镇建立新的百万吨生产基地。

百威啤酒产地 百威啤酒哪个国家的。百威商标(Budweiser),来自捷克的Budweis地区生产的啤酒Budweiser(加er表示来自某地区)。在Budweis地区目前还有两家在生产Budweiser啤酒。像其他生产酒类地区的人民一样,捷克人民认为只有来自Budweis地区的啤酒才能被称为Budweiser。两个国家的啤酒生产厂为此打了近一百年的官司。1990年代,欧盟法官认为捷克Budweiser没有侵犯百威的商标,因为两种啤酒的口味截然不同,不会被消费者混淆。

标签: 百威啤酒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