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宾逊:美国葡萄酒在悄然改变

2014-07-20来源 : 互联网

现如今,情况发生了很大的变化,美国已经成为了非欧洲国家中*大的葡萄酒生产国,并已经成为了葡萄酒*大的市场,消费量超过了法国和意大利的总和。不仅如此,饮用葡萄酒已经在这个国家蔚然成风,葡萄酒消费热情**高涨。

与欧洲人不同的是,美国人视葡萄酒为新奇和令人兴奋的东西,所以他们很乐意在上面花心思,这一点可以从举办次数连年激增的葡萄酒课程和品尝活动看出。与此同时,葡萄酒主题旅游越来越流行,由于很多酒厂都设立在距离城市非常近的地方,城市居民甚至都不用去远郊区就能够亲身参与品尝、调配甚至酿酒活动。美国对葡萄酒感兴趣的群体年龄处于二十岁到四十岁之间——*近在纽约的一次讲座中,几乎找不到年龄在三十五岁以上的观众,而且场下所有的提问者无一例外都是年轻女士。

毫无疑问,如此大的消费量一定会激发*大的产量——人们对葡萄酒越感兴趣,葡萄酒的生产量就会越大,在美国这样一个幅员辽阔且经济实力强大的国家更是如此。早在很久以前就有很多美国人说他们愿意付出自己的一部分**用于圆一个梦——拥有一块属于自己的葡萄园。

世纪之交时,美国有担保的酒厂有三千家,而如今这个数字已经接近八千,在分布上也已经不仅限于加利福尼亚州、俄勒冈州和华盛顿州这三个临太平洋产区。如今,美国所有五十个州都在酿造葡萄酒,就连夏威夷和**斯加都不例外——前者采用杂交品种和热带水果,后者采用当地水果和进口葡萄汁。位于美加边界北达科他州是*后一个被葡萄酒魅力折服的地区,与其他气候寒冷的产区一样,该产区种植抗严冬的杂交品种。

标签: 葡萄酒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