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利酒庄将面向中国推广期酒

2014-07-20来源 : 互联网

智利Seña酒庄将*次在亚洲的主要葡萄酒城市展示其2011年份期酒。

  该酒庄的亚洲巡展将在今年六月举办,比其2011年份葡萄酒正式推出的时间早三个月。此次期酒巡展由酒庄庄主和总经理Eduardo Chadwick率队展开,*先将于6月3日在香港举办晚宴,随后于6月6日在北京智利驻华使馆举办品酒会、部分年份的拍卖会以及面向贵宾和酒评家的午宴。巡展*后一站为日本东京,Seña酒庄将于6月11日举办葡萄酒晚宴*家招待贵宾和媒体人士。

  期酒(En Primeur)是法语中的葡萄酒贸易术语,意为将葡萄酒当作期货,在葡萄酒尚未装瓶时通过酒商经纪人进行购买。这种提前购买的形式在葡萄酒贸易中有很长的历史,在传统上一般与波尔多的年轻葡萄酒相关。但是近年来其他葡萄酒产区也开始采用这种销售方式,其中包括勃艮第、隆河谷、波特、意大利、加利福尼亚和澳大利亚等地。

  “亚洲向世人展示了*为有趣、充满活力并且不断发展的葡萄酒文化,所以Seña酒庄选择在亚洲进行2011年份期酒展示再自然不过;这里是向亚洲葡萄酒爱好者分享我们的历史与热情的*佳地点。”Eduardo Chadwick表示。

  过去两年中,Seña酒庄在欧洲和亚洲重要葡萄酒城市举办了一系列垂直品鉴活动,包括伦敦、苏黎世、莫斯科、上海、香港、台北和*尔。

  据中国海关统计数据显出,2012年中国进口智利葡萄酒总量达6亿960万百升,比2011年的4亿3441万百升增长了40%。中国已经成为智利第六大瓶装葡萄酒出口市场。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