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州葡萄酒业劳动力短缺成瓶颈

2014-07-20来源 : 互联网

据美媒5月23日报道,在美国加利福尼亚州举办的当地葡萄园经济研讨会上,葡萄园主表达了对未来葡萄酒业的乐观预期。如今酒商纷纷向酒庄挺进提振了酒庄市场价值,葡萄酒市场需求旺盛。但同时,众多进口品牌的涌入和劳动力的短缺给美国国内产业造成压力。

第***葡萄园经济研讨会23日在美国加州那帕谷(Napa)举办,有超过200名葡萄园,酿酒厂和财务主管参加会议。根据年度酒业调查,98%的葡萄园主和酒商表示去年较前几年**有所增长,87%的与会者表示明年的情况会更好。西尔维拉多(Silverado Group)董事长,同时也是会议创始人的大卫·弗里德(David Freed)表示:“葡萄酒的需求预计将有增无减。”

但在加州部分地区,葡萄园主面临劳动力短缺的困扰,一些庄园之间发生互相“挖墙脚”的现象。随着移民和医疗政策的转型,当地劳动力成本开始上升。Vino Farms的副总裁Craig Ledbetter说,“现在公司必须为合法工人提供医疗**,这些费用*后都将由葡萄园主承担”。

尽管劳动力短缺,但是加州葡萄园协会仍然反对通过法案提高工人的*低工资,或者发放补贴。与会者指出,如果当地的葡萄酒价格仍然**不下,那么进口葡萄酒将大举进入市场。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