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化葡萄酒第五届董事会第二十五次会议决议

2014-07-20来源 : 互联网

公司简称:通葡股份证券代码:600365公告编号:临2013--014

  通化葡萄酒股份有限公司

  第五届董事会第二十五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2013年5月17日,公司分别以书面、传真或电子邮件的方式向公司全体董事发出召开第五届董事会第二十五次会议的通知,会议于2013年5月29日以现场加通讯方式召开。应参加会议董事7人,实际参加会议董事7人。会议召开的时间、地点及方式符合《公司法》、《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由送达方整理形成本决议。

  会议审议通过了《通化葡萄酒股份有限公司**信息知情人登记管理制度》(详见上交所网站:www.sse.com.cn)

  表决结果:同意7票,弃权0票,反对0票。

  特此公告。

  通化葡萄酒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二0一三年五月三十日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