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元左右进口葡萄酒受年轻市场青睐

2014-07-20来源 : 互联网

海关数据显示,去年进口葡萄酒份额下降。记者近日走访市场发现,尽管**酒销量锐减,但价位在一两百元左右的进口葡萄酒颇受消费者青睐。

在群光、优品汇、中百仓储等商超内,进口葡萄酒价格日趋亲民,少见千元以上的酒。群光进口葡萄酒专柜导购介绍,一两百元左右的酒在近两年销量上涨,购买者以年轻人居多,已经有了稳定的客户群体。

波尔多酒行业协会市场报告显示,中国以23%的份额成为波尔多葡萄酒销量*大地区,其中100至350元的酒成为主要增长极。该协会上月发布的百款适合中国爱好者的葡萄酒也都遵循了这个价位。

波尔多酒协亚太区总裁托马斯·朱利安认为,这一趋势缘于中国消费者对于葡萄酒的认知度正日渐提升。“现在他们能够根据自己的口味和喜好来选择葡萄酒,而不是一味追捧拉菲那样的**酒,这也让我们更加看好中国市场”。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