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珠葡萄酒公司通过质量管理体系认证审核

2014-07-20来源 : 互联网

近日,北京方圆标志质量认证体系**组来到新疆伊珠葡萄酒有限公司,**组用两天时间查阅该公司3个车间7个职能部门的工作进行现场查验,经过一系列严格审核,经审定该公司“伊珠”葡萄酒的开发酿造及果醋饮料的生产全过程质量体系健全,程序规范,**符合质量管理体系年度认证要求。新疆伊珠葡萄酒酒有限公司顺利通过2013年度质量管理认证审核。

近年来,伊珠公司发展迅猛,为不断提高产品质量,该公司结合企业产品和工艺的特点,不断完善企业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加强企业内部管理,公司制定“产品质量和食品安全”为中心的质量管理目标,公司全面推行生产现场“6S”标准化管理。组织职工学习各项规章制度,把“质量是企业的生命”理念纳入职工的思想意识中,还结合师工业企业年活动和质量管理体系,实施考核管理,实行严格的奖罚制度。

该公司加大对原酒管理监管力度,严格按技术标准要求管理原酒。为提高检测效率和精度,公司投入资金30万元,从法国进口数字整流器,二氧化硫测定仪、紫外线风光广度等11种先进仪器。在产品包装过程中,加强工序管理,严把质量关,对每批产品进行检测,**不合格产品出厂。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