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王室酒窖独家揭密酒窖中不乏名酒

2014-07-20来源 : 互联网

5月25日刊登了一张英国女王3年前在巴尔莫勒尔庄园中拍摄的照片,女王庄严的穿着与巴尔莫勒尔庄园的田园风光**融合,极富浪漫色彩。

照片中,伊丽莎白二世女王胸前佩戴古老而高贵的古苏格兰蓟花勋章,颈上挂着蓟花、芸香枝图案的金制荣誉骑士团领饰,以及小圣安德鲁神像、X形十字等佩饰,显得高贵庄重。她站在巴尔莫勒尔庄园中,与如画的田园风景**融合,画面浪漫色彩十足。

这张照片由摄影师朱利安·考尔德于3年前拍摄,今年5月24日*次公布于众。照片的拍摄灵感源自**肖像画家亨利·雷本爵士的绘画作品。这张照片被收入为纪念女王加冕60周年出版的新书《守护者》中。

言归正传,可能许多人曾经受到过英国王室成员的邀请,到访白金汉宫,品尝英国女王伊丽莎白二世收藏的名酒,但是肯定很少有人知道女王的酒窖是什么样子。近日,有外国媒体在得知王室计划改革酒窖的制冷方法后,利用此次采访机会,对这座鲜为人知的酒窖进行了一番考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