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民更爱买200元内葡萄酒

2014-07-20来源 : 互联网

对于准备收藏葡萄酒的藏家来说,*好选择每瓶30美元左右的中档葡萄酒。”天津某知名酒窖负责人表示,一般的投资者,除非遇到好产品,合适的价格且有畅通的变现渠道,否则不建议收藏新酒。

近年来,葡萄酒开始被更多国人接受,来自多家葡萄酒商的销售情况显示,目前津城市场的葡萄酒主要以200元价位的为主。“我们公司在天津市场销售的葡萄酒中,一款价位在180元的销量*好。”法国卡思黛乐兄弟简化股份公司亚太区总裁毕杜维昨天(5月27日)表示,从销售情况可以看出,天津市场的消费更加理性,同时也说明中档葡萄酒的口感,比较适合天津消费者。

“对于准备收藏葡萄酒的藏家来说,*好选择每瓶30美元左右的中档葡萄酒。”天津某知名酒窖负责人表示,一般的投资者,除非遇到好产品,合适的价格且有畅通的变现渠道,否则不建议收藏新酒。2008年、2009年的酒好是好,不过也贵,这需要藏家有资金实力等待其升值。建议考虑2000年出头的酒,这些酒现在可以喝,且陈酿时间还有10来年,这对变现能力没有那么强的人来说风险较小。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