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CFW品评赛登上法国第一大报《费加罗报》

2014-07-20来源 : 互联网

本次品评赛不仅得到了《知味》葡萄酒杂志及当地众多葡萄酒庄的大力支持和帮助,亦邀请到了欧洲*具影响力的酒评家之一、法国**大报《费加罗报》葡萄酒专栏主笔贝尔纳•布尔奇(Bernard Burtschy)先生担任主评委,在他的支持和帮助下,中国的精品葡萄酒在**业内得到了有力的宣传。

DCFW品评赛登上法国**大报《费加罗报》

此外,在由**酒评家布尔奇先生执笔的这篇文章中,“瑞枫-奥赛斯酒庄”被提及多次,备受关注。此次蓬莱产区品评赛上,其旗下提供的四款葡萄酒得到了所有评委的一致认可,全部入选“2013年度蓬莱产区**精品葡萄酒”。这得益于瑞枫-奥赛斯酒庄产品的高品质,其生产的品丽珠干红曾在去年的“Decanter”世界葡萄酒大赛上多的中国**金奖,并获得了*高荣誉——***奖……对此,布尔奇先生在文章中提及了蓬莱产区的“Terroir”(风土),这也验证了蓬莱产区酿造**美酒的潜力。

据介绍,“发现中国精品葡萄酒”秉承去年春季在法国勃艮第举办的“发现中国葡萄酒”活动,旨在推动和加深**对中国葡萄酒的认知。“发现中国精品葡萄酒”之产区品评赛*大的优势在于邀请到**知名酒评家或酿酒师担任主评委,入选产品的酒评等信息在**知名媒体、酒评家专业博客等处发布,提升产区和产品形象,让国外爱酒人了解中国精品葡萄酒。据悉,自蓬莱产区举办该活动外,*近“发现中国精品葡萄酒”活动还陆续走入怀来产区和贺兰山东麓产区,得到了当地酒企的热烈响应和支持。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