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家富隆艺术酒窖落户广州

2014-07-20来源 : 互联网

油画、雕塑是视觉上的艺术,葡萄酒是味蕾上的艺术,葡萄酒与艺术的结缘从未间断。

2013年,国内**的葡萄酒营销品牌富隆酒业,选址广州打造*家富隆艺术酒窖,并于5月正式落成。有别于以往欧式奢华风格的酒窖环境,富隆艺术酒窖的装修风格既现代简约亦典雅时尚,除了继续为广大消费者提供***的葡萄酒品鉴环境,以及举办各式葡萄酒文化**活动外,富隆艺术酒窖宽广的展示空间将不定期举办画作、雕塑、影像等艺术个展和联展,不但为艺术家提供展示才华的公益平台,也为消费者打造了一个充满艺术气氛的高雅葡萄酒品鉴环境,成为广州又一新式艺术地标。

富隆艺术酒窖新张之际将举办 “2012之舟”——“富隆杯”艺术展,展出在2012年富隆与北京今日美术馆合作举办的“富隆杯”当代艺术院校大学生提名展中部分得奖作品,让艺术为美酒着色添香。

十二国美酒畅享

来自世界12个国家的上千款葡萄酒,在24小时恒温恒湿的环境下,于用光考究的原木酒架上静待挑选。这里有享誉世界的名庄珍酿,也有精品庄园的**佳酿。为爱酒之士设计的存酒区域,给美酒提供一个**的收藏环境,免除了一般住宅缺乏良好存酒条件的烦恼。

酒香相伴的艺术海洋

有别于其他葡萄酒专卖店,富隆艺术酒窖除了为消费者提供一个优雅的品酒环境以外,还设有艺术画廊的功能,矢志为富有才华的青年艺术家提供**场所,展出他们的**艺术作品,更为葡萄酒爱好者献上一场视觉和味觉共冶一炉的艺术盛宴。

佐酒小食丰富味蕾之旅

富隆艺术酒窖不仅给葡萄酒爱好者开启葡萄酒环球味蕾之旅,还精挑细选上好的佐酒小食,包括琳琅满目的进口香浓芝士、甘香美味的西班牙伊比利亚*腿Jamon Iberico、**奢华的**鱼子酱、口感*特的分子美食,再搭上精致的酒具,让到店宾客皆能从听觉、视觉、味觉、嗅觉全方位感受美酒生活的乐趣。

葡萄酒文化全方位体验

葡萄酒文化的丰富让全世界为之着迷,富隆艺术酒窖将会不定期举办各种品鉴会、晚宴,邀请品酒师、酒庄庄主为葡萄酒爱好者亲述葡萄酒文化的多彩魅力,让其在亲历中品味美酒,于体验中领会文化。

在富隆艺术酒窖,享受到的是艺术,是文化,是对更美好生活向往的**,是对更高品味生活追求所带来的无尽**。

【关于“2012之舟”“富隆杯”当代艺术院校大学生提名展】

2012,本是浩瀚的历史长河中的一个驻点,但玛雅人的一句预言让2012年变得神秘而又不可测。玛雅人说2012年是世界的末日,但富隆认为,2012年应该是葡萄酒与艺术结合的里程碑。这年,富隆酒业与今日美术馆合作举办“富隆杯”当代艺术院校大学生年度提名展,从此岸渡到彼岸,带来葡萄酒与艺术相结合的新纪元。

提名展在经历了长达3个月的作品征集后,最终收到来自全球300余所艺术院校3000余学生的万余幅报名作品,并由中国当代艺术领域颇具影响力的评论家、艺术家、艺术学者等组成的专业评委评选出20多款**作品。

富隆酒业认为艺术院校大学生,正像刚刚醇熟的葡萄酒,正等待爱酒人士的发现,惊艳于世。本着关怀及支持祖国文化艺术事业发展的愿景,富隆酒业参与到“大学生提名展”中,鼎力支持这一公益艺术奖项的发展。

*家富隆艺术酒窖现终在广州落成,藉此举办“2012之舟•**作品展”,为年轻艺术家提供才华展示的平台。今后,除了举办各式葡萄酒文化**活动外,富隆艺术酒窖宽广的展示空间将举办更多画作、雕塑、影像等艺术个展和联展,打造了一个高雅和富于艺术特色的葡萄酒品鉴场所,成为广州又一艺术地标。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