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国三年内或开放葡萄种植限制

2014-07-18来源 : 互联网

据欧洲葡萄酒改革法案,现在的欧洲葡萄种植限制将于2016年1月1日到期。去年12月,一个葡萄种植权组织提议将限制延续至2024年,但法国方面仍不满意。法国葡萄酒行业组织CNA**********d Farges说:“在三年的力争之后,欧洲委员会宣布放弃开放种植限制的决定,并保留限制至2024年,但这还不足够。在6月进行的公共农业政策*终投票前,我们提议延续现有种植限制体系至2030年。该体系对保护葡萄酒产业的平衡和品质都至关重要。”

CNAOC获得了欧洲议会的支持。欧洲议会于3月投票同意将种植限制延续至2030年,该事宜将于本月在欧洲范围讨论。Farges预警道,如果欧洲葡萄种植面积增加2%-2.**********衡,导致价格暴跌。“本世纪**年,由于葡萄园数量激增,波尔多和干邑的葡萄酒经历了一场严重危机。我们必须限制葡萄种植面积增长在每年1%。”

2012年,葡萄酒产量较上年下跌25%。CNAOC***Philippe Pellaton表示,天公对种植者百般考验。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