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十一”酒水电商赚足人气的背后

2014-07-18来源 : 互联网

根据酒仙网提供的数据,在双“十一”当日,其销售额突破了6000万元,为去年同期的6倍多。可见,借力此双“十一”酒水电商也*足了人气。但今年以来,酒类电商的发展一直备受争议,尤其是葡萄酒电商,均面临着业绩增长乏力、短期**无望等困境。

业界表示,大环境不好,国外资本市场质疑中国电商公司**能力等是被说的*多的理由。但其背后是葡萄酒电商公司本身商业模式的缺陷。

新食品·葡萄酒评论家主编杨征建表示,葡萄酒电商客户以80、90后城市白领消费者为主,这些消费者中尝试性、冲动性消费居多,每当电商搞活动,出**价,销量就上去,活动停了,销量即跌落。电商之间为*占份额常常在同一价格档次上“刺刀见红”,导致消费者忠诚度不高,重复消费率低,辛辛苦苦吸引的客户很容易被竞争对手的价格战“俘获”。这就要求葡萄酒电商公司必须不断投入大量**与广告,不断吸纳新客户。由此陷入老客户流失——大力拓展新客户弥补的恶性循环之中。

所以电商只有升级模式、提高**能力才能**存活下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