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首次加入博若莱新酒首发城市

2014-07-18来源 : 互联网

2012上海博若莱新酒节将于2012年11月15日至21日,在华府天地商业广场举行。此次新酒节是法国博若莱新酒在中国大陆**官方授权活动,也是2012年博若莱新酒***发开瓶仪式之一。届时,空运来沪的博若莱新酒将满足葡萄酒爱好者的尝新愿望。

自上世纪七十年代开始,每年11月的第3个星期四,博若莱新酒在**统一开瓶。这**,**许多城市都会翘*企盼博若莱新酒上市,举行盛大的品尝新酒活动。博若莱是法国**的葡萄酒产区之一。博若莱新酒是世界上*一无二的当年酿制、当年销售、只能当年品尝的法国AOC级别的葡萄酒,是法国**一款经法律允许可以当年灌瓶销售饮用的法定产区酒。

今年,上海*次获得产区官方特许,举办全国**的博若莱新酒节,正式加入**同步*发开瓶行列。博若来葡萄酒协会主席将来到上海博若莱新酒节现场,为空运而来的博若来新酒开瓶。据悉,由于今年博若来新酒产量比去年减少30%,海外供应总量锐减,上海也只能分享相当有限的数量。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