葡萄根瘤蚜流行前的顶级葡萄酒公诸于众

2014-07-18来源 : 互联网

法国西南部的普莱蒙(Plaimont)合作社近日展示了一款***一无二的葡萄酒,这款酒来自葡萄根瘤蚜流行前就存在的葡萄园,它已经被精心**了。

这款酒主要由Tannat葡萄和少量Pinec酿制而成。这片葡萄园是葡萄根瘤蚜流行前就一直幸存下来的法国三片葡萄园之一,面积仅有半公顷,年产量也不过1342瓶。

这片葡萄园种植于1871年,树龄普遍高达140余年,由于沙质表层土壤的保护,而在葡萄根瘤蚜肆虐中幸存下来。

普莱蒙合作社的技术及管理经理Olivier Bourdet-Pees介绍说,酿酒执行“*少干涉”原则,用手轻轻破皮,避免过分萃取,大部分在旧桶中慢慢成熟。

Bourdet-Pees还告诉记者,这片葡萄园的**工作从2007年开始,园中的葡萄藤因为树龄过大而需要温柔养护,使它们得到*合适的管理。

普莱蒙合作社拥有全法国*齐全的葡萄品种。圣蒙特(Saint Mont)的葡萄品种学**学校正忙于鉴定这些种类繁多的葡萄,以更好的将它们保护起来。(来源:DB)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