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国际长相思大赛:德国脱颖而出

2014-05-30来源 : 互联网

人们在寻找***棒的非橡木桶陈酿长相思时,或许会优先考虑法国、智利或新西兰长相思,而非德国。但在2013年**长相思大赛(Concours Mondial du Sauvignon)上,德国纳赫产区(Nahe)的长相思脱颖而出。

本次大赛在卢瓦尔河谷举办,为期两天,共有22个国家的800多款酒参赛,231款获奖,其中金奖79枚,银奖152枚。

德国Genheimer Kiltz 酒庄的2012年份长相思被评为10欧元以上(13欧元)非橡木桶陈酿*佳长相思。酿酒葡萄产自Felseneck葡萄园。Genheimer Kiltz家族酒厂位于洪斯吕克山(Hunsrück)脚下的Gutenberg小镇。长相思种植在面向西南的沙土坡上。

10欧元以下*佳长相思得主是法国都兰(Touraine)产区的Domaine Gibault 葡萄园。

作为长相思-赛美容混酿之乡的波尔多,几乎包揽了长相思混酿的所有*高奖项,这也在意料之中。

两海之间(Entre-Deux-Mers)塔米拉堡(Château Tour de Mirambeau)的2012年珍藏2012 Reserve获*佳长相思混酿奖。

卢瓦尔中部不太知名的Cheverny产区的2012年份Domaine Pascal Belier精选获金奖。

很多长相思界的**名庄,包括Didier Dagueneau, 诗密拉斐特(Château Smith Haut-Lafitte)和云湾(Cloudy Bay)都未能夺冠。(文章来源:AFP)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