黎巴嫩未来大力开拓德国葡萄酒市场

2014-05-30来源 : 互联网

在英国市场获得长足进步并保持平稳的前提下,黎巴嫩葡萄酒贸易组织the Union Viticole du Liban(UVL)称,未来计划将重心转向德国。

UVL负责人、Tourelle -s酒庄庄主Faouzi Issa 表示:“我们在德国市场的投入计划增加50%。英国市场的**能力越来越高,我们已经有多达10个酒庄将产品打入了英国市场。德国对于我们而言是一个非常重要的未来市场,我们看到德国消费者对黎巴嫩葡萄酒的兴趣在不断增加,未来几个月我们将在此基础上进一步扩大认知度。”

目前,黎巴嫩葡萄酒年出口额约为1400万美元,其中对英国出口额达430万美元。*新数字表明,对美国出口额出现上升,达190万美元,对法国出口额达240万美元。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