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葡萄酒借助主题酒吧打开中国市场

2014-05-30来源 : 互联网

借助一系列主题酒吧让消费者了解加州葡萄酒是美国葡萄酒打入中国内地市场的方式之一,Susan Darwin,美国加州**酒庄Robert Mon********问,在*近的经济衰退期迈出了令人瞩目的************加州的小酒庄,全身投入一项有望吸引中国葡萄酒消费的事业。

2013年初这家名为加州佳酿(Califo***********e)的主题酒吧在香港中部的云咸街(Wyndham Street)开业。如果进展顺利,Califo***********e将以酒吧连锁的形式进入内地市场,*理想的城市是上海。

Darwin和Califo***********e团队对于向亚洲市场输出美国概念并不陌生。Michael Sadak*席执行官Michael Sadak是“美国品牌”(BrandAmerica)的创建者,他向亚洲市场输出了众多美国概念,比如安格斯牛扒(Black Angus)和24 Hour Fitness健身中心。

数家小型精品酒庄共投入了50多万美元,加上提供的酒品,他们一共拥有Califo***********e1/3的股份。Linda Neal是股东之一,她在加州的Oakville拥有一家小型酒厂。该酒庄的*批产品2003 年份Tierra Rojo赤霞珠从未在美国市场用作商业销售,目前是Califo***********e***的酒品,每杯售价为35美元。

中国进口葡萄酒市场占主导地位的主要是法国酒,中国新富阶层对拉菲等波尔多酒庄所出产的**酒趋之若鹜。中国人喜欢将**法国酒作为礼品赠送,而日常消费的多为国产葡萄酒和低价进口酒。

虽然中国葡萄酒市场日渐兴盛,但对于那些想进入这一市场的美国酒厂来说却并非易事,尤其是产量低于10万箱的中小型酒庄。这需要持之以恒的耐心,并寻找一个得力的分销商来**产品,否则只能任由葡萄酒在仓库放至过期而丢弃。

在华盛顿州经营酒厂和葡萄园的Butch Milbrandt就有着这样的经历,他*近一次去香港又空手而回,但他仍然抱有期望在中国找一个分销商把他的产品卖到中国市场的想法。该酒庄的葡萄酒约为10美元/瓶。“这是一件麻烦事。”Milbrandt说,“你不得不到处接触进口商,向他们证明你自己,要经过多年的磋商和建立关系。

Milbrandt在华盛顿州拥有1,800英亩葡萄园,年产量达40,000箱,目前已经出口至日本和荷兰市场。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