茅台葡萄酒员工展开爱心募捐活动

2014-05-30来源 : 互联网

2013年4月20日8时2分,四川省雅安市芦山县境内发生7.0级地震,震中为芦山县龙门乡,震源深度为13公里,波及四川十余县市区,人民群众生命财产遭受到严重损失。地震发生后,***、***高度重视,“茅台集团”也在**时间向地震灾区捐款2000万元,社会各界深入灾区的救援,极大地鼓舞了地震灾区群众抗震救灾、建设灾后美好新家园的信心和决心。

茅台葡萄酒公司总经理冯云桃带头捐助

“一方有难,八方支援”。2013年4月23日上午,在茅台葡萄酒公司党政**班子的带领下,组织了广大员工向雅安市芦山县地震灾区受灾群众捐款活动并发出倡议,呼吁公司全体员工积极行动起来,伸出援手、献上爱心,发扬“茅台精神”。

经过近一小时的募捐,茅台葡萄酒公司共收集捐款36000多元。绵薄之力助同胞,拳拳之心显真情。虽然这点款项对于灾区来说微不足道,但表达了茅台葡萄酒人对灾区群众的真情,体现了茅台葡萄酒人对灾区重建家园的热切期望。我们希望这次捐助能帮助雅安受灾群众渡过难关,能为雅安重建家园贡献一份力量。

茅台葡萄酒公司员工向雅安捐助

茅台葡萄酒公司员工向雅安捐助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